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携新作亮相书博会谈放言(图)

2013年04月19日15:00  南海网
胡德平发表精彩演讲。(南海网记者刘嘉珮摄) 胡德平发表精彩演讲。(南海网记者刘嘉珮摄)
胡德平为读者签名。(南海网记者刘嘉珮摄) 胡德平为读者签名。(南海网记者刘嘉珮摄)
胡德平与读者交流。(南海网记者刘嘉珮摄) 胡德平与读者交流。(南海网记者刘嘉珮摄)

  南海网海口4月19日消息(南海网记者刘嘉珮) 4月19日,在第23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,全国工商联原党组书记、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携新作《改革放言录》与读者见面,并现场为读者签名。

  胡德平说,放言不是虚言,不是谎言,不是谤言,而是没有恐惧感的畅所欲言。这本新作是他1984年以来围绕改革主题形成的重要思考性文字的结集,包 括文章、讲话、访谈和书信等。从非公有制经济到农村土地产权制度,从民主政治建设到生态文明建设,乃至历史文化研究,书中所收文章,既有对理论的梳理,又 有对现实的观照。希望能对读者有所启发,同时,也希望读者多提意见,互相交流。

  海口读者毛先生告诉记者,他是胡德平的忠实“粉丝”,这次有幸能见到本人,十分兴奋。从《中国为什么要改革——思忆父亲胡耀邦》到《改革放言录》,胡德平的许多观点尖锐而深刻,以自己亲身经历说话,紧扣改革热点、难点问题进行思考,读后收获颇多。

  万宁读者林大力则说道,今天海口气温升高,零售馆没有冷气,胡德平已年过七旬,虽然满头大汗,衣服也被汗水浸湿,还耐心地给读者签名,发表了精彩演讲,他觉得很感动。

  (原标题:胡耀邦之子携带新作亮相书博会 读者称十分感动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习近平夫妇入选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人物
  • 体育李娜入围《时代》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
  • 娱乐港媒曝曾志伟和妻长期分居 20年没行房
  •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:盼加大铁路投资
  •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之死:终生承诺变终结
  • 博客吕令子大学生活照(图) 戴旭回应南周访谈
  • 读书邓蓉详解:1968年邓小平专案组成立记
  •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“七年之痒”
  • 育儿5岁男童遭女幼师掌掴全身多处挫伤(图)